@软刺

🐟🦢初见【脑洞】

因为是花絮爆料之前写的,其实与实际不符

真实是见面后加的微信然后在组里找的照片,具体有花絮


🍗姑娘

进组也有几天了,早上助理终于通知王安宇他的搭档到了现场,一路上王安宇都在暗暗排练着初次见面的场景,一遍又一遍地构想着如何自然地与祖儿打招呼。即使已经和其他女演员合作过几部戏,但是生性内敛的他私下里还是有些不知道怎么跟女生相处。

现场还是一如既往的忙碌,但王安宇却似乎感觉到了冰场附近的丝丝凉意,小心翼翼地打量了一下四周,却没有在人群中找到祖儿的身影,倒是远处阴影处一个地上鼓起的一个包的吸引了他的注意,慢慢走近才发现是祖儿竟然坐在小板凳上就着小桌子似乎在吃东西,或许是感受到了背后灼灼的视线,宋祖儿终于停下了努力进食的嘴巴。看见是终于见面的搭档,立刻弯着眼睛笑了,热情地招呼:“王安宇!你要不要吃鸡腿呀!”为了证明真的很好吃她一边还举起手中咬了一口的鸡腿。现场布景板的光柔柔的打在宋祖儿脸上,王安宇有些恍惚,或许是金灿灿的鸡腿太夺目,又或许是眼前的女孩真的在发光,她真的好像一个小太阳啊。不自觉地他也被感染,扬起了浅浅的笑容:“你好呀,宋祖儿,以后请多指教。”


王安🐟

导演带着大家一起做了简短的介绍,就准备正式讨论开拍的事宜。“王安🐟!先加个微信吧,你扫我。”祖儿好像自来熟一样已经开始叫起了昵称,王安宇拿出手机,手机锁屏上的眼睛亮亮笑容甜美的小女孩一下子长大了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举着手中的二维码笑嘻嘻地看着他。扫完微信宋祖儿也暗灭了手机,但下一秒她举起手机自动唤醒的界面,还是被王安宇利用身高的优势尽收眼底,王安宇快速地低下了头,没有人意识到,他也露出了和宋祖儿手机上的那个有点胖的小男孩一样傻傻的笑容。第一次,他发自真心的感谢制片人的多事,让两个人用对方的照片先培养感情。虽然都是小时候的照片,但似乎这样离彼此的过去更近了一点。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